Author: tonio

「疾風勁草」社區藝術計劃

「疾風勁草」計劃為一個發掘弱勢社群敘事力量的藝術創作及教育計劃。由9位香港藝術家進行社區探訪活動,聆聽和感受6位街坊不簡單也不容易經歷的生命故事,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創作,包括藝術攝影、裝置藝術、繪畫裝置、創作小說、紀實攝影、表演錄像、繪本等形式呈現,利用藝術作為媒介,連結藝術和社區,共同向社會大眾展示弱勢群體的故事,讓更多香港人認識和理解身邊被遺忘的社群。

「油尖旺深度遊」文化歷史導賞團

同學仔,停課係咪好悶呢?疫情下邊度都無得去旅行,有有諗過發掘吓你屋企或學校附近的景點?想知的話,快啲來報名參加「油尖旺深度遊」網上導賞,一次過遊歷尖沙咀鐘樓、第一代訊號塔、聖德助撒天主教堂總共20多個景點

【銀髮婚攝】 長者情人節攝影活動

夫婦倆一起拼博人生數十載,轉眼已達花甲之年。礙於種種原因,有人或未能舉行正式婚禮而感到遺憾。即使曾經行過禮,有人或想再次體驗婚禮的喜悅,留下歲月的紀念,把雙方感情昇華…

「馬灣歷史文化深度遊」導賞團

導賞團穿梭區內多個地標,包括:馬灣大街村北、馬灣藏館、東灣、馬灣天后廟、馬灣北灣天后宮、芳園書室、「九龍關」及「九龍關借地七 英尺」碑石、香港東灣仔北遺址、舊碼頭。帶領愛好藝術、文化、 手工藝,以至本地情懷的社區朋友,親身感受馬灣區具特色的中西新舊文化匯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