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歷史文化深度遊」導賞團

荃灣保留了不少五、六十年代的建築,伴隨過去半世紀的發展,形成自成一格的城市空間,新舊建築夾雜交錯,形成荃灣獨特的城市景觀。這些建築不但是昔日荃灣居民的棲身之所,亦傳承了他們的文化,更能展現昔日荃灣人的生活面貌,以及不同年代由五湖四海移居荃灣的人的足跡。

整個導賞團穿梭區內多個地標,包括:南豐紗廠、光板田村、三棟屋博物館、塗鴉壁畫等。帶領愛好藝術、文化、 手工藝,以至本地情懷的社區朋友,親身感受荃灣區具特色的中西新舊文化匯聚,深入了解荃灣區之歷史文化發展,並探索商業以外之風土人情,讓他們了解地區保育的重要性,亦令荃灣區的人文文化得以傳承。

實體導賞團

日期:2021年2月6日、20日或27日 (逢星期六,共3團)
時間:早上10時正 至 下午1時正
集合時間:早上10時正
集合地點:港鐵荃灣站C出口(逾時不候)
名額:每團25位
查詢:3114 0784

~ 費用全免 • 立即報名 ~

請填寫以下表格,本會有專人與你聯絡
* 參加者可獲午餐

# 名額已滿 ,由即日報名之人士只安排觀看網上直播 (2021年2月9日更新) #

# 本活動已順利舉行 #

~~

主辦:

社區發展動力培育 Community Development Initiative

贊助:

荃灣區區議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