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盒訂購」區議員參與表格

【CDI 社區發展及社會服務支援計劃】

支持援區議員區服務市民!

親民主、親市民、親社區和親民生的人士在今屆區議會共取得三百八十多席,是在97主權移交後香港民主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在過往的日子,其他親民主、親市民、親社區和親民生的議員在社區當道執政,建立了千計的社區組織、社會服務組織、文化藝術機構、親人老中青各人士的支援機構,在社區串連活動,以支援地區事務。現在他們的衛星組織就不得不退場,他們提供的社區發展和社會服務自然要收縮和進入冬眠。

但眾多的市民仍需要實在的社會服務、社區支援和地區政策商議,舊有的議員經營多年的服務紮根極深,新的服務要儘快進場方可取代及作出創新。一方面好讓需要舊服務的傳統市民得到滿足,另一方面讓不滿足於舊服務想見到創新的新思想公民得到新層面的刺激。

舊的退場,新的要儘快建立

2020年1月1日起三百八十多位新的區議員上任,我們CDI和附屬機構願意努力為每一位議員出力,在政策製訂和社區服務兩方面為您和您的選民市民打拼~~

~~

新任區議員即將到職,實在有多方面工作要處理,一方面要開設辦公室、招聘助理等內部營運要處理,第二方面要處理政府文件和事務,第三要處理議會運作和各會議事務,第四要服務街坊,這些加起來已佔據了議員和辦事處百分之二百的時間和資源,未必有太多時間舉辦活動和組織服務。

CDI 社區發展動力培育成立超過十年,為香港正式註冊的慈善機構,亦是的智庫Think-tank和行動庫Do-tank,過去倡議多項民生政策議題,亦舉辦各項社區發展和社會服務項目,接觸市民經驗豐富。我們願意為您籌備及舉辦更多的服務與活動,助您建設社區平台~~

社區的需要眾多,包括

長者服務、弱勢社群關懷、社區藝術、環保社會創新、教育服務、孩子托管、社區廚房、健康支援與服務、團購買賣、宴會聚餐、心理健康講座、心理輔導、家庭關係教育、家庭關係輔導等等,CDI都會儘量安排統籌。

~~~~~~~~~~

CDI 社區發展及社會服務支援計劃

(2) 和你買 – 良心消費類

就到新年,煩緊送咩禮物俾同路人或手足? 唔怕!五款禮盒任你揀,本土製作,天然有機, 不妨睇下,售完即止。

第一款:【鴻運香江】(訂購價$118)

 (內有 紫草皂+竹碳皂)

第二款:【鼠年吉祥】(訂購價$188)

(內有 花生糖+野放紅茶+本地紅糖薑醬)

第三款:【和樂圓滿(1)】(訂購價$238)

(內有 天然黑木耳+有機糙米芝麻餅+有機紅菜頭醋)

第四款:【和樂圓滿(2)】(訂購價$238)

(內有 腰果鹹醬夾心酥+桑椹果醬+紫鵑紅茶)

第五款:【和樂圓滿(3)】(訂購價$238)

(內有 田園海帶芽+有機糙米芝麻餅+九蒸九曬芝麻丸+雲南天然桃膠)

# 產品由天經地義生活館提供

* 議員伙伴,如您有興趣參與,為您的街坊提供禮盒訂購,請致電3114 0784與CDI聯絡。

產品簡介請登入 LiveWithHongKong.com

=======================

社區發展動力培育(CDI)

為一專注於培育社會創新、促進社區及社會發展的非牟利慈善機構。CDI致力為公民社會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令非政府組織、社區組織、政策智庫、政策實踐機構、社會創新和社會服務組織能共同協作,以改善市民整體生活為目標。

CDI一方面立意從政策思考、研究及倡議項目著手,作為智庫(Thinktank)規劃社會發展藍圖; 另一方面亦身體力行,作為行動庫(Dotank)籌劃社會創新、安排社會服務、舉辦教育活動及支持公民社會伙伴共同推動社區建設。

~~~~~~~~~~~

You may also like...